P1180823

鄰居江太太 來看我的金露花  

她從來沒見過金露花開花

她家的金露花從來沒開過花

更不用說結果子了

她說是不是因為她經常修剪

 

P1180819

紫色的金露花 

花卉垂成一串串

結成金橘色的小果實

這一株金露花我讓它盡情地長高

拿長水管用力地給它補充水份

它長得健康翠綠 不經意之間 就花開結果了

 

P1180810
  

鄰居江太太 將前院全換上磨石子地板 前院不再種樹了 兩株櫻桃樹 三株櫻花樹 一棵夜來香 ...全都砍除

她說:後院有種花草 前院一片空曠,可以讓小孫子在院子裡騎車、 遊戲。

我有點心動, 想將前院與她一樣可以省得整裡,

又想到涼風經過五株桂花後 飄入室內桂花香, 多好呀!

江太太說: 跟我一樣,好啦 ....

昨天,她笑我修剪樹一棵黃禪的枝葉, 加上掃落葉, 就花了一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