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送我
花與生日蛋糕
她笑說:要拍照,寫開箱文嗎?
呀~!
我都忘了時光飛快 ,歲歲年年!
就在今天..
燕窩蛋糕還灑金薄片 玫瑰花瓣...
漂漂亮亮的白淨
...........................
八年前我訂一盒漂亮的巧克力果膠皇冠型蛋糕
開車回老家, 送給老爸,
他笑得好開心
邊吃邊笑  .....我看他一口接一口 吃得滿意極了
再來一塊嗎?
『好!』
他79歲
老爸一生勤儉, 當下卻說:妳去打電話, 訂明天的中午...
請妳去大京城酒樓, 訂一桌酒席,
我們去吃酒席去 一桌十人 ,
妳去安排...

我聽錯了嗎?
我那時起初難以置信,不過,很快地一點也不再遲疑,火速去訂餐, 以免突然有變卦 
 
呀~!果然 ,老爸說到做到~!
隔天我與老爸和老家一群人
就在捷運芝山站附近的福國路上

的大京城酒樓 大啖豐盛的海鮮酒菜~!
老闆還特來招待
又囑附特送小菜多樣 還惠以貴賓優待價8800元一桌!
老爸開心地過著這麼一天....

那時老爸曾經中風過三四次
每次都能很快地從三總醫院平安康健出院
他依然愛甜食 一忙則吃飯不定時
直到那時的隔年
又再度中風導致再度跌倒 ,不得不髖骨開刀...

呀~! 真是思念他呀~!
愛吃蛋糕的好老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