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愛我
牠愛在我身邊
牠愛在我身邊的衣上

.
.
.
久久都不願飛離















在苦中

有人從信仰中  得到安慰  靠著禱告  與神溝通

有人從迷信中  得到解脫  靠著作法  相信前世恩債情緣

有人從自省中  得到寧靜  靠著閱讀   悠遊古今中外書海

有人從怨恨中  得到舒解  靠著傷害  不管言詞或肢體暴力




外在的苦 是外在的
找個好方法 讓內心永遠是不苦的
內心不苦 那就是甘甜
甘甜的內心 正是造福別人 幸福自己的基石



小小的牠 愛我 
一直不願離開我







附近好多結網的蜘蛛 對牠是危險重重






附近好多好花
對牠
像是喜樂常在




勇敢一點
小心一點
可以踏出一步步 快樂生活的
心無掛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