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就是最美?》
可以討論...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看美女
不管是不是有化妝!
化妝術真的是一門藝術!















這個樣子  應該能晾乾吧!!!


 
!!  好睏唷  !!!


 
這水裡   只能露出頭給大家瞧瞧 !!
 
 
閒著沒事  練練太極拳   舒展一下筋骨 !!


pose如何? 還可以吧 !!


這樣盯著人家吃飯不大好吧?


怎麼這麼重?該減肥了吧!


這就够给你們面子的了


找得到我嗎?


有點兒不好意思!


糟,卡住了


 
救救我,我快掉下去了!


這樣夠可愛了吧!


我投降!


 
我能翻滾唷 !!   厲害吧!


老師說 : 粒粒皆辛苦!!


我們來玩摔角吧!


好想出去走走!!


你的好像比較好喝耶@@”


快看,這裡關了好多人呐!


今天的作業也太多了吧=.=


腳怕涼,屁股就不怕?


黑眼圈是不是小了點??最近睡眠太好了!


要怎麼爬下樹?這回可糗了!


離我遠點,今天心情不太好!


真是的,還不開門讓我進去?


哎?板凳呢?


哎,怎麼灰頭土臉的?


sir,我知道錯了,再給次機會吧!

 
一起 向 老師鞠躬 !

   
坐姿要端正  就是這麼練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