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a 小姐為文說道:
(http://tw.myblog.yahoo.com/lwy_
920124/article?mid=9534&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你...到時候還會愛我嗎?

在拒絕了告白後,你問我拒絕的理由!

我說:『想要一個因為先了解我才愛上我的男人!不要只因垂涎我姿色就愛上我的男人。』

因為,很快的,我會年華老去,我的額頭會出現皺紋,我的身材會走樣,我會青春不再。



不要只因一時的感覺就愛上我的男人。

因為,這種飄渺的感覺太不可靠,生命週期太短暫,有一天他要離開


的時候,他只需告訴我:因為沒感覺了。



不要只因我是柔順的女人就愛上我的男人。

因為,這樣一來,我便失去了表達意見的理由,我在愛情裡便失去了抗議的權利,


只能做一個無聲的子民。



不要只因我的笑容就愛上我的男人。

因為,我從不對外人表現任何不悅,我只對自已人傾訴我的感覺

我的寂寞、我的傷心、我的忿怒、我的眼淚,只讓我愛的人知道。



不要只因我鬼點子多就愛上我的男人。

因為,我不知道那一天我會江郎才盡,我不知道,那一天,你又會愛另一個更有才華的女子。

更不要因看電影沒人陪、寂寞少個人擁抱、逛街沒人讓他牽、摩托車後座多個空位、


這樣才說愛上我的男人,這樣的需求,太多人可以滿足他,並不需要非得我來不可。



我要一個,了解我後,才說愛上我的男人。

但是,了解一個人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呢?!




等你我了解彼此的時候,已經花了多少的時間?

而你,到時候還會不會愛上我?


*****************************************************************************************



我想有以上這種顧慮想法的女子們


真的很聰明也很小心 不過 我覺得真的很夢幻很單純


要一個男人完全瞭解妳 才說愛上妳 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實現的


為了不會實現的夢幻 拒絕了愛情 誤了青春 是多麼可惜呀!
 


我必須特別來說明 來抽離夢幻


小姐們談愛情 想要找好男人
談婚姻 更想要找優質的好男人
好男人連要瞭解自己就要花很長的時間
因為智慧 教養 學養 氣度 職技能力的培養
都要花時間慢慢驗證與雕琢

又要見過世面 才更瞭解自己
認識自己尚且如此 更何況要瞭解女人

那麼好男人很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女子
這女子起碼美貌 身材姣好 談吐 最好的吸引力都要有...
好男人花時間展開追求後
還要花時間完全瞭解她
就得花更長時間

在這長時間裡是有變數的
是很現實的

好男人 如何找 請參考我的其它文章
女孩們找到好男人就要勇於表達與交往
愛情要像種樹 一點一點地愛的培養


我見過的很多好男人 只要是好男人 婚姻生活都很美滿 他們很懂得調適生活
尤其是有智慧 優質的好男人 因為禮讓 因為尊重 因為體貼 因為喜歡相伴 所以 到老還是愛一起活動
互相扶持 互相守護 到老還在約會
呀!


相貌個性相吸引 興趣相投 體能接近 思想相近 價值觀一致
重點條件接受 就很可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