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到十幾歲自然就愛女生,
這是人類繁演的重要基因使然,
這個基因促使男人對視覺比女人敏銳,
一旦性徵出現,
很快警覺心跳.

什麼樣的性徵呢?
1.豐滿的胸腺
2.曲線的腰身
3.圓潤的臀型
4.健康的膚色
5.修長的腿部
6.迥亮的眼神
7.濡軟的嘴唇
8.烏亮的長髮
9.對稱的五官
10.柳濃的眉型
11.齊白的牙齒
12.迷人的微笑
13.嬌柔的嗓音
14.乾淨的趾甲
...
很多的項目.

這些性徵多半是年輕女子比較多項具備
一旦薄紗輕露,
性徵出現,自然會引起男人的注意,
越多項目, 越是心跳加快!
不論是在畫報上,
在書刊上,
在電視上,
銀幕上,
都會加快心跳.

年輕的男人越少接觸性徵, 反應最為敏銳,
一刺激, 就可以有反應,
假如經年過度挑逗,過度反應接著就會索然無趣,
未成年男子不要提早接觸,
免得無趣後,影響成年時追求女子的動力!

一位具備多項性徵的姣好女子出現在身旁,
男人自然會馬上注意到,
此時,
會衡量自己的能力是不是要追求,
還是純欣賞!

男人自己會衡量自己的能力,
心知肚明,
有人能力還不夠, 他就潛心練功, 等待下回.
有人能力不足, 就遮瞞上陣, 纏爛追求.

什麼能力?
多閒, 多心, 多金.

多體力, 多耐力, 多腦力.

正常又正派的成年男子一旦被姣好女子吸引,
在他能力尚且足夠的情況下,
他會想親近 ,想追求,
想進一步認識.

認識這女子的言談內容, 舉止行度,
行事態度, 處世觀念, 能力與興趣 ......
男子越成熟, 要求認識的層面越深入 .
一旦交往後, 心靈契合,
男人會熱切希望女子與之生活,
這是本性也是基因使然.


那麼要與之生活在古代,
甚至送一頂轎子抬來拜堂,就可.
在國外, 要她搬來同居,就可.
真正生活下來,
如果萬一有磨擦,在古代,送她一頂轎子讓她回家, 或者,給她冷宮廂房住下,
在國外, 提著行李大門一開, 就拜拜了,
從接觸到認識到生活在一起,到分手,
女人所花的歲月 青春 精神 心情 金錢 聲名
全部付諸流水,
這種情況下,男人沒有什損失 ,
老實說, 連一點點機會成本都沒有花到,
接著看到心怡女子一樣可以再從頭來...
沒結婚, 男人不需要付贍養費.
生活很自由, 不需要負什責任.

沒有現代婚姻制度,
女人權益自然沒有法定保障.



所以, 現代男人, 為什麼要結婚?
理由是很自私的:
我首先要犧牲追求其她女子的自由
失去放縱用錢的自由
排除與群友尋樂及早回家顧家

給她名份給她法律保障
讓她甘願只跟我一個人
犧牲我的自由與金錢
讓她好好在家裡
燒飯洗衣洗臭襪子生子
陪伴我
照顧我
照顧子女
照顧我的家人
就算性徵項目不夠多
重點幾項滿意也是可以
假如項目多
肯定更幸福

有些男人結婚, 有些不正派的理由,是:
女人的家世背景可以助我升遷
女人的家產可以增加我的財富
女人的美貌可以助長我的自信


有些女人傻傻地認為:
男人愛她, 她也愛男人,
真心相愛, 快樂相處就會結婚.
對不起, 這只是談情說愛而已.
愛什麼? 愛是要無悔的犧牲與身體力行
一般的愛情不是真正促使男人結婚的最重要條件!


好男人自然有好理由結婚,
不想一輩子全心照顧我的女人,
與她談談戀愛便可.
要結婚, 要我犧牲自由與金錢, 沒有達到我結婚的理由 ,那不成.
所以, 女人要找好男人結婚,
要有準備.

壞男人有不正派的理由結婚,
結完婚後,升遷財富美色到手後,再現原形.
假如沒到手, 再遮演一陣子, 在外偷吃偷渡都好.
所以, 女人要認清壞男人,絕對不要與他結婚, 要速速一刀兩段,不要與他糾纏.


認清男人結婚的真相後.
女人呀!
妳們可以慢慢交往,
選擇一位同時深具以下特質的男人:
有才華, 長的帥 ,

掙錢多, 顧家的 ,
有出息, 夠浪漫 ,
靠的住, 很窩心 ,
會幽默, 喜歡與妳作伴,
愛吃妳的菜 ,
喜歡穿妳做的選的挑的衣服,
特別愛聽妳說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