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碰到愛我的男性 怎要想結婚?
我沒碰到我愛的男性 怎要想結婚?

我都還不知道結婚的好處 怎要想結婚?
或者
我都一大把年紀了 單身好多年了 怎要想結婚?
我對男性沒興趣 怎要想結婚?
我事業不穩定 怎要想結婚?

這些小姐目前各有各的說法
只不過
內心之中還沒想到
有真正的幸福婚姻值得追求

我先來講幸福的婚姻是存在的


婚姻的好處很多:
妳像多一個寵物可以愛他 餵他 打扮他 陪伴他 開他玩笑 逗弄他..
好男人會養家, 所有的所得都會送給妳.
所有的帳單都替妳付 照顧妳一輩子的經濟
會作伴, 不會讓妳寂寞 , 會聽妳講話, 會在妳身旁安慰.
會打開另一面生活的視野,
會多一倍的親友 ,
也許還會有兒女, 一同與他們再過新的一生.
好男人會關心幫助妳的娘家人
好男人會是妳快樂的泉源 生活的一大動力 生命又多了一個給他更幸福的意義
.....和妳.唱歌 運動 旅行 遊樂...還有妳生病或臥床的時候 他會照護妳...會體貼 會站在妳的立場思考 會取悅妳 會說笑話....
真的講不完的好處

真的好男人就會這樣給一個女性這樣好的婚姻生活
而這男人也深感要永遠實踐給妳幸福

有一本書叫做柔情誰解
就是教導男性 成為好男人的專書
專門給女性當教練的經典教課書

我要說這樣的婚姻在我的週遭 都有存在
這些為人丈夫的都很溫文浪漫


那麼如何找到一位相愛的伴侶一同擁有幸福的婚姻呢?

首先就是要健康 給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 整潔
有點迷人 身材要有曲線
談吐要字正腔圓 言之有物 要潔身自愛
要愛惜自己的名聲
要高貴 美麗 善良
多讀書 有思想有見地 不偏見不偏激
有愛心又有魅力
勤勞 自愛 謹言 穩重
有求知慾 肯學習 懂經濟 會財務管理
愛烹飪 各國名菜都能學會 都愛嘗試煮來享用
有特殊興趣與正向的嗜好 如音樂 美術 攝影 運動 歌唱....
懂家庭企業管理

好了
就像十八般舞藝樣樣都精通
真的有機會吸引同一品質的好男人來親近妳
他愛妳的生活 你欣賞他的嗜好
自然交往下
愛情就會慢慢升華
屆時要即時把握展開幸福的婚姻

最後我要講的是好男人要慢慢找
多給自己機會
要有隨緣的心情
首先要對自己好
自己要生活得快樂有趣
有本事
才有能力擁有健康幸福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