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當天全家前往 三板樵休閒農場  進住漂亮 乾淨 舒適的獨立小屋 雖然窗外下雨天寒 屋內暖氣十足!

三板樵休閒農場的主人很熱情 使我選擇春節時期,再度來此渡個假!農場有很多特色:
其一是第二天有專人指導製作彩繪臉譜
我與女兒也在早上加入彩繪行列 一個鐘頭後 製作成這件作品:
財神趙玄壇
祝  我的好格友們 龍年迎財神 財運亨通
 

















農場的另一特色是: 特製的麵條 特別好吃!
這次我又帶回三大包















農場主人特別致送每一位住客 一本製作精美的雙潭寶記
是記述當地遊憩景點與歷史 與記事簿的功能 很值得擁有一本!讓我們可以按圖逐一遊玩:當地每一個特色景點。









附錄:
山板樵休閒農場裡有臉譜文化生活館,其前身本為一成立十餘年之木雕工作室,在民國 88 年轉型為以木雕創作教學為旨的農場,因館主林文源與彭妃玉夫 婦,對京劇臉譜藝術情有獨鍾,並多年潛心研究與描繪;遂將原為木雕初學者必學的雕刻技巧,轉化 為適合大眾、親子即興彩繪,簡單有趣的創作教學活動;從臉譜彩繪、相思藍衫情掛飾彩繪創作至接受訂作個人化陶土塑像和各類媒材畫像、木匾都有;以提高大家 對於木雕多元藝術的興趣。

  除此之外,山板樵農場內大量復育各類生態動植物,偌大的農場充滿田園風光;使來訪的朋友,盡情享受山野自然之美;並可嘗試親手烘培美味的『香草餅乾』,再加上一壺香草茶與咖啡,一個舒爽的下午茶時光便於焉展開 ...
  山板樵農場不僅提供客家美食餐點、清新雅房民宿,還可在農場內露營、體驗農家生活、觀察生態 … 等活動,是一個擁有多元文化生活體驗感受的農場。

電 話: 037-875766

傳 真: 037-876037

信 箱: feller0204@yahoo.com.tw

地 址:
***********************************************************************************
今天出個大太陽
我從三灣買回來的小花種起來之後
今天開花了 !
桂花 菊花 玫瑰也跟都開花了
 
希望 春暖花開  我們呀! 我們的心情都要好起來
!!










有那位好格友是植物達人 可以告訴我這盆黃花是何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