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二十一日 是個難忘的日子,
就在三年前的今天早上十一點鐘,在台大醫院的加護病房內,發生一件追打女人的可恥可惡事件,只因為不滿被提醒一句『要戴口罩』!

三年前的今天晚上七點鐘, 正是我低頭貼在老爸的耳邊,安慰他,告訴他: 要好好地睡覺哦! 睡飽了,我再來開車載您出去玩!陪他到八點半不得不離開一下,趕回娘家報告情況 !

當深夜十一點鐘時, 我則是再來和老爸說話,說: 我來帶您回家了!

日子過得飛快! 然而,老爸對我關心的話語, 與我說笑的歇後語,相處的趣事,在病榻邊與我的對話...點點滴滴都是清清晰晰! 看著老爸的照片,仍是覺得有他在身旁!

今天的午餐,先生是選到這一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潮州粥館!



先生笑說:生病的人才吃粥吧?
當下我就想到:這麼營養豐富的蟹黃鮮蝦甘貝粥餵給老爸吃,該有多好、多美味呀! 







廚師說:點這招牌蟹膏粥得要熬煮二十分鐘,請耐心等待! 





大廳前的水箱裡
那大隻大隻雙螯被綁著
眼睛溜溜地張望著




主廚推薦的好菜張貼在這兒
看起來價錢公道
更大的優點是不加收十趴的








在等粥的時間,先品嚐油雞 ,就知道這主廚確實有好廚藝!




這家主廚的好手藝不藏私, 原來如此美味的粥品,是煮粥有秘訣的! 還有個秘訣是加入了乾果堅果花生腰果磨成的粉泥呀!

















香郁的蟹粥中 ,有整隻蟹, 與多隻鮮蝦, 與甘貝, 還有特製手工丸子! 整鍋粥煮得綿密濃稠香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