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十四樓飯店的窗口往外看的苗栗市,
我第一次來到這兒,昨夜裡住進這苗栗最高的飯店,
不用開冷氣, 也不須要關窗戶 ,
清爽的空氣吹拂一夜,

本來要住新竹老爺, 可是夜裡開車, 我一邊與先生聊天,一邊開車, 黑漆漆地高速公路上, 一不留神, 錯過了下交流道, 將錯就錯,隨性地轉到苗栗市住上一晚!




第二天來到位於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的 花露休閒農場



我愛在星期三早晨到處走走
可以安靜地欣賞這農場裡的花花草草!


(將每張漂亮花卉的照片編個號碼,也許親愛的格友您可以來告訴我們它的名字)

1!




今天運氣很好, 這農場的工作人員在非週假日,還是全員到齊, 服務很週到, 可以派出人員作園藝導覽, 對於每一種花卉, 介紹它的名稱, 個性,與如何培養, 只是我一回到家, 面對這些花草相片, 我又忘光光它們那些可愛的名字了!!








從這農場買好幾盆花草回家 還訂一株爬藤樹
這農場所販賣的香花草精我也買它幾瓶 因為農場裡有一座香精製造博物館 可說是本國花草精油淬煉製造生產的源地












先生問我這些花草叫什麼名字呀?
我..我...我忘了

回想從前,我有一位好友, 念的是森林學系, 與她一同遊植物園, 她見一株就直呼其名, 打招呼一株介紹一株, 讓我登入植物天然界的天堂 ...當倆人說拜拜時, 我只能記幾種
簡單常見的樹木而已!

而今日相同的情形, 再度發生 ,
好在它們不是大樹,
可以讓我直接開心地買回家來種植!
還有貼上這種花花草草的照片
可以有親愛的格友們來幫忙介紹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呵! 這農場佔地極廣,
差點忘了說明: 這裡除了有花藝浪漫的戶外與室內的西餐廳以外, 還有兩座大型的中餐廳, 可以同時招待幾部遊覽車的遊客!


















16!

















17!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