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安靜的花市, 幾條街都是花市 ,
可以慢慢地欣賞各種花卉, 愉快地選購
!





這裡是臺中市的南屯區惠中街一帶


每盆十元就有可愛的花卉, 我好想要盡情地買回家!








有這麼豐富花卉市街的台中居民,真是好幸福!


雖然含水的盆花很重,我還是忍不住地買荷花與蓮花回家!   我還想再買下這盆! 老伴安慰我說星期六再陪我去建國花市買荷花盆   怕要提不動了!


               中午在此歇腳



















  這家餐廳的原木餐桌椅及雕刻擺飾都標價可賣














這件衣服有多套可賣, 可以買回家當掛飾!



              素食烹調得很清爽





               天花板開著玻璃天窗
 
                                     

























            路寬人稀 安靜的城市
補記:
只記得那30年前台中市老街道都很窄, 第二市場處處熱鬧而油膩黑汙, 聯美戲院很老舊 一年讓我看三十場戲 , 火車站前的太陽餅很多人排隊,  前面的蜜豆冰, 綠川街旁色情旅社一間間的 ,晚上擠滿食客遠東百貨公司旁有一家餐廳叫喜相逢,   女服務生 頭上斜戴著一頂小白帽 ,  優雅端出來的廣東燴麵,  香酥脆料質佳美,   前頭的『采芝齋』有爽口的黑芝蔴餡餅百吃不厭, 日本料理店『後引』當年爸爸與我在那兒享受回味美味 ,  從五權路外圍就是一片荒蕪 黑漆漆的 中港路更是荒草中的一條沒路燈的上下波動的漫漫長路通往梧棲海邊   ...沒想到炫麗豔陽下的台中,新發展出來的街區,    規畫得很優質 路寬闊 建築美 生活便利  綠園道廣... 時間長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