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應是最舒適宜人,
今年的春,對我卻是別具意義。
今年的春裡,
我的老伴一時興起,
約我拎著小提包,
一路搭車來到這裡
我知道,
他要我換個怡人的環境,
真的是個寬闊又 安靜的綠園道呀!
可悠閒地享受著綠意


悠閒地享受著綠意.jpg  

發現附近有好多吸引人的餐廳
就這一家,讓我好奇地走進去



就這一家我好奇地走進去.jpg  

猜猜看
是吃什麼料理呢?

是吃什麼料理呢.jpg  

貳樓的餐廳牆上有壁畫!


餐廳牆上有壁畫.jpg  

餐廳牆上有壁畫2.jpg  

餐廳裡連洗手間也很香暖
餐廳裡連洗手間也很香暖.jpg  
餐廳走道上
到處有小擺設


到處有小擺設.jpg  

到處有小擺設2.jpg  


到處有小擺設3.jpg  




到處有小擺設4.jpg  




到處有小擺設5.jpg  

到處有小擺設6.jpg  

餐廳服務人員很貼心

餐廳服務人員很貼心.jpg  

前菜、沙拉、主菜等等一一上來.jpg  
前菜、沙拉、主菜等等一一上來
我才明白是混合中式 義式 西班牙式的全餐
很有趣
味道也不錯

老伴用餐一半,突然書寫起來了
老伴用餐一半,突然書寫起來了.jpg  

客人們很快地佔滿了整個餐廳
一、二、三樓
...


客人們很快地佔滿了整個餐廳.jpg  
與老伴滿意地用餐完畢 ,走出餐廳,
給它特別照張相


與老伴滿意地用餐完畢.jpg  

美術園道.jpg  
美術園道前
有人用落花瓣
在雕塑上
來個即興藝術

即興藝術.jpg  

接下來,就是找一家舒適的飯店住下囉!
謝謝關心我的好朋友
有你們妳們來敲門
有感而發
開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