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簡訊:『親愛的, 週日慶祝結婚31年, 去台中裕元大飯店, 晚餐法式料理, 飯店車送逢甲夜市夜遊, 好嗎?』

當然,好囉!




剛從高雄老臺灣餐廳的典藏舊物堆中, 回憶童年時光, 沒多久,隔幾天,又轉往台中來! 想一想:童年歲月是慢慢地過,結婚後,時間就飛逝,怎麼會這樣呢?



一轉眼又過了三十年頭! 二十多歲時, 忙著上班, 忙著張羅三餐, 忙著打掃環境, 也忙著適應新婚的丈夫! 要磨合差異的生活習慣 與習性和風俗看法 ...每一項好像都很重要!之後,在加上忙著養育孩子!生活節奏快迭,日出日落, 一天又一天,.....呀!




















今夜,整座飯店的大餐廳,只有我們這一桌! 今夜,就慢慢地過吧!
坐遠遠的那女鋼琴師,緩緩地唱出情歌!
她不時地轉頭來,對我微笑!柔軟豐富磁性的嗓音,唱著每一首爵士英文歌曲!
她, ...最後變奏,為我獨唱生日快樂歌!





男女服務生站一排對我笑咪咪,拍手祝賀... 這...好像在那一部電影裡看過








從十八樓望著綠地還很多的台中七期,遠處就是熱鬧的台中市中心 。這三十年 拓寬了的中港路,冒出一排排高聳的超高樓 !



這飯店的寬敞與安靜與衛生,很令我滿意! 下回可以再來!



















隔天中午在台中新遠百看電影 吃飯!




















台中的宮原眼科 買冰淇淋 也是很有趣的景點!





女兒推薦我來台中 一定要來此參觀 !
也要特別拍這女服務人員那特色的製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