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月盛夏開始的第一個星期天,一早我就約三哥一家出發去感受熱烈的豔陽天!



這裡是的海景一號餐廳園區 。庭園蓋在永安漁港
旁的沙灘岸邊。植栽得綠蔭處處,頗為涼爽!三哥說這是他今天帶我們來探險的第一站

327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
03-486-1017
永安漁港位於桃園崁頭厝,又名崁頭厝港,在桃園縣最南端之新屋鄉,和新竹縣新豐鄉僅隔著羊寮溪。是頗值得推薦去垂釣、散步、看海的好地方。

漁港旁的海濱公園,已植上木麻黃等防風樹種,非常適合情侶夫妻們漫步談情。
若你對採集標本有興趣,可在退潮時,在防波堤下的各礁石下常會佈滿各色各樣的貝類與海螺喔。
漁港前方有" 現撈仔 "海鮮小吃,如白帶魚、石斑、各類螃蟹等





這裡有用餐、賞景品茗、露營、 烤肉、 遊戲、..等各類活動區域


















             在餐廳二樓露臺上
       可以登高欣賞這長長的沙灘景觀












餐廳標出的價目表:每盤100元。



中午,餐廳裡很快地客滿。等了很久,點菜小姐要我再等一等才能點菜! 我眼見餐廳裡好多桌的客人們,還在等菜上桌 ,連忙跑去廚房瞄一下,哇!只有兩位年輕廚師忙著一個炒鍋 !不得不離開去找別家餐廳了!



 永安漁港的碼頭上 , 浪頭打得特別高! 特別的是這近海的海色竟是厚厚的灰黑色 !可能是海底裡頭,盡是灰沙土羅列的砂石地形!

漁港裡有三座建築物 ,一座裡頭有數十家餐廳, 擠滿客人 ,熱呼呼的! 一座是數十間漁貨製品或罐頭或現場燒烤!
一座是漁市場,拍賣聲此起彼落 ,我在裡頭也躦進人群裡,參加標購!買回了一袋冷凍鱈魚(七大片五佰元)和一袋鮭魚(八大片也是五佰元)!準備隔天蒸來加菜!



















永安漁港旁有綠色隧道之稱的自行車道 兩旁綠樹成蔭 眾多遊客租坐三人四人的腳踏車, 漫遊其間。 延綿一兩公里!大人小孩一群群地熱鬧開心出遊! 看得我忘了拍照啦!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怎麼去:
★ 開車:(下附有地圖)
1、由新屋交流道下,接114縣道即可到達永安漁港海濱公園。
2、走西部濱海公路依指標(55公里處)轉彎即可抵達。
3、中山高66公里處接66號快速道路,至盡頭依指標可達
★ 搭乘大眾運輸:客運:由中壢搭乘桃園客運或新竹客運往永安方向之班車至終點站即可到達永安漁港海濱公園。



綠色隧道裡的有這家餐廳
餐廳前有蛇瓜棚 引我注意
到這家餐廳從點菜到享用美味盤盤皆滿意極了
可惜客人寥寥兩桌而已 可能是因為地段不明顯的關係
我想下回我還要再來光顧!







還有菜瓜?棚! 這是葫瓜?

















































還有一道胡瓜炒得很好吃得忘了拍照!









餐廳廚師出來接受我的稱讚 ! 菜煮得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