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杏花 、李花 、桃花?
這棵樹三年前我親手栽種在前院子裡,每年只開個幾朵花兒,粉粉小小的,就已經使我滿心歡喜!

今年三月天裡,真是令人驚喜,花兒開滿樹頭,每朵又開得嬌豔,看著花蕊與花瓣密茂多重,是杏花嗎?

當花兒變得大朵時, 就看得出品種親系來了!

前天親戚寄來祖譜,長長綿綿的枝系,家族至今開枝散葉,全球多有同姓親戚,還附有曾曾祖的照片 與書法手蹟與收藏照片...及曾祖作六十大壽於府邸的家族紀念照..,更有豐富典藏資料, 詳細可考, 載明祖先一一在清朝中舉為官
歷代祖先多有狀元與舉人及第,為河南布政史、湖南巡撫、閩浙巡撫、湖廣總督、閩浙總督、為百姓、治水、施糧,減租,興學、舉才,祖先職勤於推行洋務、 新政 、整建新軍、...受皇帝親賜連續十三年的十三面祝壽喜匾,家族建大堂以奉藏。

這幾位親戚喜獲這些祖先資料與照片,速與我信件來來往,勤密相談,按著照片上的人物排列,談著那位是自己的直系曾祖父、祖父、第幾排第幾位是姑太...。
我們最終覺得:時逢清明追遠時節,子孫得
兢業勤奮,修德成就,進取上進 ,以循祖德家風。











作詞:改編:姚若龍/原詞:Jang Dae Seong) 
作曲:Cho Woo Jin
編曲:項仲為 
合唱:品冠/梁靜茹

(女)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女)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男)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合)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女)打敗情敵 我的唯一

 (男)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女)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女)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男)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女)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男)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女)拼命讓我更滿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女)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

(男)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女)打敗情敵 我的唯一

(男)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女)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女)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男)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女)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男)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女)你要拼命讓我更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