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受傷, 受騙 ,受追打,受圍勦,受欺侮了!

我說: 凡間的生老病死之外, 竟然還有貪婪之心所造成的罪孽苦痛!


她說:期待自己不要這麼擔心辛苦! 上天怎麼不快點派個堅強無敵的靠山呀?

我說: 我們的肩膀要隨時讓妳靠!




我說:人生決擇很重要 ,選錯了, 耽誤了真是可惜,要下次記得聰明一點!


她說: 走對路也可能踩到狗屎!選了甲就與乙掰掰了!‧‧‧這麼想好了! 如果我沒有選乙, 也不會認識妳呀!

我說: 轉個彎有個喜相逢!

 


她感嘆地說:公論之上, 原來真正的道理,也要很多的證據來證明的!




我說: 站在高高頂端的孤鳥, 是用力地保護自己 ,不過,卻是獨自要接受更大的風寒。






她說: 我還是會維持以前的我, 用直覺去愛身邊的人,雖然這樣真的很蠢!






You won't admit you love me
你從不承認你愛我
And so how am I ever to know
那我要如何知道呢?
You always tell me
你總是那樣回答我,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也許,或許,可能吧…


A million times I've asked you,
雖然我問過你千萬次,
And then I ask you over
現在我再重新問你一次,
Again, you only answer
你還是那樣回答我,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也許,或許,可能吧…


If you can't make your mind up
如果你不能下定決心,
We'll never get started
我們就不能重新開始。
And I don't wanna wind up
我一點都不想結束這段感情,
Being parted, broken-hearted
使我處於分離及傷心狀態中。



So if you really love me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我,
Say yes, but if you don't dear, confess
說是吧! 但親愛的,如果你不敢坦白,
And please don't tell me
也 請不要再告訴我,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也許,或許,可能吧…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也許,或許,可能吧…


If you can't make your mind up
如 果你不能下定決心,
We'll never get started
我們就不能重新開始。
And I don't wanna wind up
我一點都不想結束這段感情,
Being parted, broken-hearted
使我處於分離及傷心狀態 中。


So if you really love me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我,
Say yes, but if you don't dear, confess
說是吧,但親愛的,如果你不敢坦白,
And please don't tell me
也請不要再告訴我,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也許,或許,可能吧…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也許,或許,可能吧…
Perhaps, perhaps, (giggle) perhaps
也 許,或許,可能吧…


=======================朋友! 要談戀愛,  得找肯掏心的人呦!


不要曖昧了!趕快叫他攤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